LOFTER企划-水吉学院-堆积。

补充资料:

14岁【死蠢忘记写上人设了

因为喜欢吃东西,喜欢料理,所以爱看关于美食的综艺节目,会下载舌尖上的中国在手机里反复播放,但是好像更擅长打翻各种食物……

是吃货,但比起甜点更喜欢吃咸的食物。甜度太高的食物会让滚滚心塞【。

因为姓钱,有点守财奴的感觉。

是个学渣,觉得数学学完加减乘除就好啦!干嘛还要学含树!【

数学,体育完全是弱项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庭成员:

爸爸-中国人,被公司调到日本,在日本和妈妈相遇

妈妈-日本人

弟弟-四岁多一家人一起回中国的时候走失,持续寻找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恋爱倾向:

男女都OK。

欢迎大家来当闺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际:

 

学校老师:

科尔温.鲁内特:班主任,第一次见面便突发奇想邀请老师去酒吧喝牛奶,被老师认为是活泼又奇怪的孩子,莫名其妙被指名当了副班长。是个贤惠又腼腆的老师啊。名字太长了不会念!

 北山修一:历史老师兼心理咨询室顾问老师,钱滚滚觉得自己太喜欢钱了,变成了守财奴,便跑到心理咨询室问老师“老师,喜欢钱是病吗?我觉得自己是守财奴!”经过帅气又温柔的老师开导,钱滚滚觉得钱途一片光明了!

日川岡板:帅气的体育老师,简直是理想型!因为邻居里央不喜欢喝牛奶所以到现在还比自己矮,就觉得真·男人是喝牛奶喝出来的,所以看到日川老师便会给他一瓶牛奶!各种水果味!

 

同班同学:

浅田里央:邻居兼同桌是从小玩到大的好伙伴。

御手洗秀一:在同班之前因为玩口袋妖怪XY交换精灵而有过交集。

谣户希:听说是个情报员,会告诉钱滚滚哪里可以赚钱哦。

何子谦:中国好GAY蜜,把足球踢进教室窗户,砸到了靠窗坐着的钱滚滚,和浅田里央把晕倒的钱滚滚扛进了医务室,因为浅田里央太矮,害得钱滚滚脑充血。【真的很惨好吗!】

 结木橙子:一次午休的时候撞到了橙子的桌子,盆栽晃了一下,里面的土洒出来了,滚滚出于赔礼,把拿了三明治给橙子吃。开始了投喂橙子的美好日子【

陌雨轩:橙子的同桌,因为滚滚习惯性投喂橙子,后来看到雨轩也会时不时拿点找零食给雨轩。【看吃货如何用食物打遍天下

佐藤青:  连招呼都没有打过,滚滚就在同一个地方见过佐藤青很多次,才知道原来是路痴……被呆毛吸引才好心地告知正确方位……

:午餐时候翎同学路过滚滚的座位一直盯着滚滚桌子上的餐后甜点……盯到发呆……滚滚发现的时候故意把甜点移动,发现翎同学的脑袋跟着移动……最后滚滚把甜点给了翎同学~顺,甜点是葡萄椰果西米露❤

卡米尔·修基:卖了日版的3DS给秀吉。第一次见面就把他的衣服扯掉了,看到了男生的身体而受到了惊吓愣住了所以看上去好像很淡定!?

 

学校同学:

天野之弥:高三的学长,同在一个居酒屋打工,长的很高,很帅!

荻野枫:里央的舍友,滚滚在家政部做了一堆曲奇饼干让里央带回宿舍,里央洗澡的功夫发现草莓味的曲奇都被吃光了。荻野枫还想再吃,里央让荻野枫直接找滚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完成了人设

背景素材P站id=43870063改过颜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来人际!!!!!!!!么么哒!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钱 滚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